close

魯夫生日賀圖09 

5/5 Luffy Birthday:)
今天是魯夫的生日,雖然下星期就要段考……
但幫魯夫發一下賀圖應該不為過吧?XD(文昌君請見諒)
其實今天又有感想所以藉機發一下(笑)
話說之前說每星期都發(附加小品圖),最近卻都沒怎麼在發(好吧ˋ我錯了囧 是因為最近有點煩躁啦)
不過發流水帳也沒比沒發好呀(真的)
我發現自己段考前後有症候群欸 好糟糕(嘆)選組時刻也將來到(默)我可以逃避嗎?
除了考試一切安好唷(笑)好多事都擺到段考之後才繼續動工:P(一拖再拖的說→混)
賺一些外快也很重要(等等)→尋覓機會中XDD   遠大的抱負往往沒有付諸行動(我是說我ˋ掩面)
前幾天發現自己愈來愈愛警察了欸(驚)尤其是刑警唷(大心)
從《波麗士大人》的劉漢強ˋ林俊維開始,然後是《因與聿案簿錄》的虞佟ˋ虞夏,
還有最近剛看的《痞子英雄》的陳在天ˋ吳英雄(和死了的臥底──阿得) 每個都很帥!!(灑小花)
但看的出來也都很辛苦,警察加油(笑)

期中考是啥鬼ˋ給我滾邊去──(生氣)(等等ˋ與其怨天尤人妳還是關了電腦吧= =+)
→好吧ˋ我會在好好的努力的ˊ_ˋ(汗)覺得好大學離我好遠(默)
今天化學老師又語重心長的勸戒我們這些黃毛不識好歹的丫頭,我是憂心忡忡外加無動於衷欸!

今天也有游泳課(我有下水恐懼症啊→尸比) 重點是我有進步耶耶耶:DDD
體育老師人真的很好,鼓勵我不少(感動)多了一些信心,還有謝謝小珊珊今天的協助(笑)
自己真的很Lucky,我會努力學會游泳的(冒火)期末要考捷式25m欸(驚)
國文課則是上小說,一直在想《因與聿案簿錄》XDD
上課後才真正理解扁平人物和圓形人物的差別(前幾天剛看到這名詞)ˊˇˋ
最近真的很有看小說的慾望(HeyˋCharlie--詳見<獨角獸查理>!夠了ˋ阿唧妳不要荼毒我
期中考前同人創作靈感如泉水般湧出(告非)(生氣)
覺得健忘真的是一件糟糕的事 而我現在很健忘(默)腦部退化ˋ老了!!? 囧
NANA最新連載一樣沉……沒辦法ˋ還在蓮死了的陰霾中。
矢澤老師你可以狗血一點的!!不要老出些新梗(新梗是很驚悚的)
櫻蘭新連載很棒ˋ涼二和琴子很可愛唷!!而且很明顯春斐絕對是他們的綜合體──
剛看完海賊連載(好快),好看(拇)逃獄耶──真刺激,但現實社會不能有逃獄(會很驚悚!!)
昨天整理家中擺放ACG物品的區域ˋ好累  =ˇ=(汗) 好想畫圖>///<
魯夫生日快樂:DD(其他沒提到的事就放水流吧ˋ好豁達!)

讀書去,週末應該不會發吧(雖然很想發)今天想到加了點顏色: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