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g隨意= =+ 

 

→它不怎麼好看(我承認)……嘛ˋ就武士刀啊XDDD 今天MAKE刀子(殘念)

我說我今天真的不該去什麼鬼碗糕美術比賽(默)
這是自作孽吧吧吧吧吧(echo)

今天有社課耶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以為自己可以快速畫完,結果畫了一節多(跪)
只參與了剩不到一節的社課(再跪)
其實我們班根本不缺我一個參加啊(不像某人)

今天是凌姐請她朋友來教我們做刀---
可惡ˋ整個就是怨念 ˊ︿ˋ
打死我再也不參加鬼比賽了(當時我一定是中邪)

真想搭訕今天來的老師→似乎很會做道具(?)
刀子真的很帥>///< 好想要T︿T

明天要慶功宴耶(晚餐怎麼辦!!?…會吃不下欸)
之前有好多話想打唷,可是我現在都忘了(好像真的老了)
真的又快段考了(悽涼的風從我背後掠過)!!!

星期六再打囉--《因與聿.案錄簿》好好看:DD
想去忠僕號ˊˇˋ
想多看書 =ˇ=+ 自己程度真的很淺(默)
今天把回覆回完:)
OP相關待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