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 特地畫的"考試終了"圖 XDD 妄想嚴重

本來是昨天就要打網誌的...但昨天玩到忘了(夠了你)
今天本來要去台南市的,但是阿德說她身體不舒服...希望她沒事ˊ︿ˋ
我本來很期待今天去台南市的說ˋ(又要敗家)
話說今天下午我們班跟3班和一中的9ˋ16聯誼,不過我沒去(一點興趣都沒有啊!)
結果我爸我媽聯問我至少有5次"你怎麼不去?" 囧爆!!

阿阿ˋ段考完了嘛---心情不怎麼好呐!唉唉...我想我會考不好吧!?
昨天下午本來要找老師,可是偏偏剛好老師都不在,因為到處晃(誤),還被某不認識的老師罵ˋ好難過
今天本來也約要找Louis,不過既然沒去台南市,也就跟著取消囉ˋ(好想念Louis喔!)
只能另外擇期囉 ˊˇˋ

是說我前幾天才知道原來2008 op movie跟2005年是同一個動畫組呢!
我超愛這個動畫組的ˋ他們的衣服都很好看呢(笑)
不過也聽說有人不喜歡...好可惜ˊˇˋ"
的確ˋ它的畫風算是很有特色的---

最近徹底戀上設計了(夠了你)
設計真的很好玩阿啊!!最近戀上大概是因為班服稿&那天在敦煌看了一堆有關設計的書吧!?
還有逛到的某日網ˋ超讚的!!又關於OP又有很可愛的設計ˇ
大推阿啊!!!http://kaizokumagazine.web.fc2.com/KM.html
現在還想試著設計C研社服ˋ校慶徽章ˋ聯合校慶的LOGO!大家要支持我唷(喂)

腦內一直妄想去台南市啊!因為我超想買海賊&龍珠合體的那款公仔ˋ雖然我不確定台南有沒有在賣OTL
我也還沒跟老爸提過WiiOPUC二代呀ˋ超想玩的啦 >///<
不過要是我講了,老爸一定會吐槽我說"你連一代都沒玩完,還想玩二代?!"(夠了,我不想被他吐槽)
等到11月OPUC二代公仔出了我也要買(期待唷...(敗家女)) :D
大概第二次期中考完(考完當天是11/26唷ˋ夠了你)後就可以買了吧?(超期待的啦>W<)

時間回溯到上週(上週我沒打網誌,記得嗎?)
上星期有社課,然後是猜歌 本來以為海賊的歌我可以全包的,沒想到...
沒想到沒事蹦出又不是角色歌ˋ又不是彩虹本(官方)裡面的歌,卻號稱是海賊的(?!)
真是過分ˋ︿ˊ(你只是因為沒猜到而惱羞成怒吧?)
只是如果有看到我這段話又很了解海賊的人希望能幫我解答!
什麼大無限樂團啊ˋ放浪兄弟啊他們的歌有有關海賊嗎?
再來其實社嘉會很忙吧?要表演---好像決定是跳舞了呢!?(我那天應該提議要跳OP劇場版的舞的ˋ後悔)
其實可以COS後跳舞呢!跳著跟原本角色性格不符的舞ˋ好崩壞 XDD
對了對了ˋ我考慮很久,如果不能當馬夫,一定得COS的話,我大概會選OP的Miss.黃金週吧!(大概)
因為Miss.GW不高(我很矮),感覺沒有超級奇裝異服的!(笑)

地獄少女三鼎10/4放映了呢!好想看唷ˋ不過再等等吧 =ˇ=
希望三鼎目X骨有增無減(私心太明顯了!)

話說OP大概要出新的OP了(op9)ˋ不過歌只是"We Are"的改版,畫面...好是好,但沒什麼重點(苦笑)
KHR也換啦ˋOP5+ED9 大家有興趣去昆侖挖寶吧!:)
今天看新聞時看到了網王真人版音樂劇要來呢!當下只想噴笑...還是二次元我比較習慣

國慶連假真好:) 今天在7-11扭蛋扭到了一個超可愛的喬巴啦!LUCKY:D 也看到台版KHR第二彈小說(無關)

嗯嗯ˋ語畢 .ˇ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