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ˋ其實沒風沒雨,但還是放假了!真不錯:P   ↑花了2個小時左右用小畫家繪的良x時 :D
其實應該是昨天就發文了...            因為能再看到結界師的動畫好開心唷!
只是沒空,又放颱風假,所以今天才發  

這星期也發生了好多事呢!

星期三是尊師迎新會,大家都獻花ˋ獻禮物給導師們...可惜那天我們的阿KEN師(誰)還在兵訓中ˇ
而我們班也沒怎麼準備......
之後就是台灣戲劇家的表演了!
他們表演了"海的教室"和"紅氣球",雖然沒有大排場,但是他們的表演真的很棒啊!好喜歡:)
兩部都很感人ˇ
海的教室:被颱風捲走的黑板,學生仍然很認真,因而燃起了老師教書的熱情!
     因此老師在大風大浪中的沙灘上抄寫課文,卻因而被海浪捲走......(真的很感人)

紅氣球:另一種代替書信的物品,是一種堅定的意念!只可惜他的女兒直到他死了才在後悔......
    或許人總是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吧!?(感慨)
很高興學校安排台灣戲劇家來表演,開了眼界:D

還有啊ˋ謝謝102的同學們支持我畫的班服稿唷!!我好高興唷唷 XDDD
你們眼光真好!(拇指)   (喂)
希望大家以後常常穿班服(笑)

現在讓我們跳進漫畫的世界吧ˋ
看完OP516連載後...好自負的絕世大美女啊!!可是她真的很美ˋ
而且她還是七武海啊啊啊啊--------(驚訝)
嗯ˋ不知道她是敵是友呐!??
KHR211,唉唉ˋ阿山畫面超少的!沒想到還有雲獄的感覺ˋ那粒米一定瘋了吧(十之八九)
我到是沒啥感覺(廢話,要是有你就是腐女了)
還有結界師啊啊ˋ那個扇一族的六弟不要挑撥離閒啦--少在那邊說良守的壞話!ˋ︿ˊ
倒是時音出場機會真是越來越少了ˋ這樣良時的萌點就變少了耶!
話說我打"良時"時常常會變成"糧食"啊ˋ這是代稱嗎?(被毆)

那現在來打廣吧ˋ
首先是我們家那可愛的米預定明年二月出5986合本ˋ大家要多多支持喔!
還有千萬別在她面前問"5986"是什麼唷!(笑)
5986合本我也有插花:) 不過如果是正式的就不用花錢買了耶ˇ好想跟阿米說"我要當正式的啦"(少來)
還有ˋ最重要的是ZR合本啦!!!大推ˇ
ZR(索羅)是好CP啊!!大家要多支持---這次是依容大要出合本ˋ似乎是台灣第一本ZR同人本呢!
我一定要買到!! 其實我很想加入呢ˋ不過依容說下次在跟其他人推薦我ˇ
真可惜似乎沒有插花...其實我也不好意思再跟依容提了(笑)
我要好好認識其他ZR同好(堅定)
我想預計高中畢業後出ZR同人本!!這段期間要好好創作
還有HCLL有三個預定:聖戰ˋ323笨蛋誌ˋWB&DIARYN
我要加油---

下週要段考,所以這週末暫不發文

段考完後將會PO上二篇新文(ZR)ˋZR KUSO圖ˋZR帆布鞋(照片)

段考我要好好加油>ˇ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