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羅賓10生日賀圖 

YEAH!今天是羅賓好姐姐的生日喲--!
昨天畫的羅賓,不過最近生疏了囧;上色好醜(嘆)羅賓是不是看起來像肝不好?!(淚奔)

頗喜歡軍裝的XD(其實是被圖戰給影響了……)

小香生日會提前發,因為當天要去畢旅:)

話說其實我是個要補考卻還在這的糟糕人欸ˋ為什麼我不愛物理???(哀傷)
圖戰別冊閃死我了!可惜這次書腰沒有梗OTL記得日版是寫戀愛成份不適者勿讀之類的。
打算過年在外公家沒事時,完成《因與聿.案簿錄》和《圖書館戰爭》兩系列的心得;)
看完這兩部其實得到的啟示想法心得頗多(笑)期許自己在生活中大小事都能獲得想法ˊˇˋ

不過以上前提是要PASS物理補考及寒假作業完成及開學考準備完成
……寒假只剩TWO WEEKS!!(大驚)

最近在追《デュラララ!!》和《のだめ finale》,追完它們可能要封電腦(死)
再一年學測(撞牆)雖然我也想追《Major 6》《さらい屋五葉》……(夠了妳)
新年再來看一次圖戰動畫XD井上麻理奈好漂亮ˇ前野智昭的堂上聲線很讚!
好希望台灣可以播圖戰而且是無線台(妳作夢)我要推廣圖戰!!!!

OP《COLOR WALK 4》 3/4 発売!!(vol.57也是!)→日本。
天吶!CW4我期待超久!終於……尾田老師我愛你XD
對了!大家要記得去看SW喲--!!

ロビン,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ございます。    (以上離題對不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