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葉X娜 上星期看到電視在播,所以心血來潮XD
但是因為電視太幼我不會= =+所以畫的大隻點XDD然後想走隨性風結果好隨便喔 囧 (請原諒)→以下正文

原本以為暑假到了可以多發一點網誌……沒想到ˋ惰性不減反增 囧

夏日炎炎還好我現在是個短毛XD剛放假就又剪頭毛了-ˇ-(短毛真的很好整理啊!(笑))

希望同學會時大家不要說不認識就好(反正我不是某人應該不用擔心=ˇ=+)

說到同學會,大家果然都很忙(默)時間愈喬愈不攏欸!但請不要說喪氣話──不能不了了之啊喂!

一定會辦的!(意志堅定)ˋ︿ˊ

剩一星期就暑輔了欸--感覺自己一直怠惰(煩躁)前幾天收到期末考ˋ學期ˋ學年三張成績單……只覺得很糟但真的一點幹勁也提不起(揍)新的編班也已經出來了,愛梅ˋ小龜跟我同班欸ˊˇˋ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認識的(笑)都號碼看也不知= =+不過阿德ˋ阿米ˋ我都沒同班,不能再續前緣XD

 

怠惰日中有三天(7/5~7/7)是被老媽拖著和一群吾輩(我ˋ姊ˋ弟)根本不熟(除老媽)一同出遊。這三天最常講的就是:「機爆!」(機車到爆──簡稱:P)

首先去金山人擠人只為了吃一頓中餐,而且我們家吃過不下五次 囧 然後順路去萬里亞尼克買蛋糕吃(吃甜食心情會比較好)再來到九份也沒逛什麼,本來想提議"黃金博物館"的(聽N年不見上星期四突然拜訪的表哥說很棒),但是很不可能= =+因為一群人中有幾個比較小的小孩──唉ˋ他們怎麼會愛"博物館"啦!?第一天最後行程是五分埔外加饒河夜市,嗯……人擠人OTL 

(晚上十幾個人在姑婆家寄宿,害吾輩對兩個阿姨很尷尬)
隔天到石門水庫之阿姆坪── 一點也不好玩(翻桌)而且感覺很坑錢!一個成人殺價殺很就卻還是要250元,要不是怕被老媽白眼吾輩絕對直接不搭!真的是累爆前一天沒睡好,我竟然在搖晃的船上打盹了XD(強吧)晚上則在外公家借宿一宿:D

最後一天(終於要回家心情還不錯),到竹山爬天梯;幾年前去過一次,那時候根本沒有步道,所以在走步道時一直在想我當初是怎麼走完的(笑)縱使有步道走起來還是很喘!說起來其實我還蠻喜歡在山裡健行的ˊˇˋ森林的感覺真的很清新──!因為老媽他們走很慢,我都可以在他們前面等好一會兒呢!

不過這次去就要付門票了(默)而且其實我有點小失望,因為太極峽谷給我的那種磅礡已不復存──雜草叢生石頭剛毅的感覺都被草的柔蓋過了(嘆)飛來石到是沒有(怪),要是可以其實我想到橋下近距離觀賞(笑)不過啊!這次有看到青龍瀑布,瀑布真的很棒──那種凜然真的令我凝視很久:)很喜歡瀑布欸ˇ走到最近處默默的注視它的壯觀,飛濺的水珠……最中心是藍綠色漸漸向外圍轉變成碧綠。大自然的色彩幻變一直是我最喜歡的,很絢麗!!

最後平安到家.ˇ.

 

打到這裡發現很口語也很流水囧我會繼續努力的!!

其實混這麼多天也有自覺但老是提不起幹勁,已經「面目可憎」了啊(嘆)

誠實以報,我是耽溺在有川浩老師的《圖書館》系列啊──(灑花花)預計打N篇相關心得:)
希望自己可以每讀完一本書或看完一部電影就打一篇心得;話說自己明明去年就說好一週一篇網誌卻似乎已經失去規律了(驚)我是三類的飛蛾請不要找我(淚奔)

 

好啦!我現在真的很嘔>︿<

我跟《圖書館危機》有仇嗎??!!(怒)在千葉買回來後發現內頁有折到,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換?偏偏金石堂我也沒看到有(煩)然後上星期五去拿博客來的訂貨,拆開後又發現書背受損──噢!是怎樣啦?!煩欸。換或是種問題,因為不能寄到門市要有特定地址,我家當然──不行啊!!!我還不想明確的讓父母知道啊喂!好不方便ˊ︿ˋ"(汗)

一本完好無缺的《圖書館危機》這麼難求嗎?!

運氣很不好噢嗚──

預計發:op54感想(極短)

    《圖書館》系列感想

我想說最新結界師連載良守好棒!!無想超帥啊喂(灑花)想到我在詳說XD   fi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