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悅的是我正在不悅。
不悅的是不悅的我為了成績而不悅。
不悅的是成績還不是自食惡果。
不悅的是不悅的我竟想把這結果推給當下的體制......!?
不悅的是我被「不悅」給左右了!
不悅的是不悅的我愈想愈遠......
不悅的是不能事事順心,不悅的是這似乎被稱之為鍛鍊?
不悅的是彼此認為了解對方,卻因如此被彼此的自以為是給傷害。
不悅的是難道相聚減少也就漸行漸遠了?!
不悅的是正格格不入的人似乎是我,因為心智還沒成長?
不悅的是不悅的我想孤立自我。
不悅的是不悅的我還在胡思亂想......
希望心中的不悅能像掃落葉般的一掃而空--
不悅的是這想法並無法輕易達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這其實是段考前的低落情緒吧ˋ啊哈哈ˇ看看就好   ˊˇˋ"
話說今天是大學學測呢......兩年後就是我了(嘆)   時光匆匆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