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來打週記啦......段考將至,頭痛不已
段考最後一天是11/26啊啊啊啊啊---我還沒生出作品來耶 OTL
是說我上週和本週都沒有畫週記圖呢ˋ阿哈哈

我就簡短的打一下週記就好---

星期三(11/12):大名鼎鼎的孫翠鳳小姐來TNGS演講呀!
是說阿星我對歌仔戲並沒有愛 XD
不過孫翠鳳小姐真的很厲害呢!!:DD 我也不自覺的喜歡上她了(笑)
真的是一位優質女性ˋ努力不懈!只為歌仔戲呀---

星期四(11/13):我去台南一中領獎
嗯嗯ˋ我跟同學做海報得了第2名呢!所以去領獎啦ˋ地點是一中
一中真的很大很漂亮耶...相較之下TNGS遜色了ˊ_ˋ(這不是重點)
然後我遇到阿采(采玉)了耶!!! 她沒有看到我的樣子,所以我叫住她:)
結果阿采愣了幾秒才認出我(我沒變啊啊ˋ阿采你愣住太過分了ˊ︿ˋ)
阿采還一直問我:你怎麼會在這裡?!
而且她還一直被我嚇到呢!(我不是故意要嚇她的ˋ阿采你太容易受驚嚇了啦)
阿采也有得獎唷!是漫畫組的佳作:D 阿采畫的超可愛的---

星期五:游泳課告一段落...
雖然告一段落,但我下星期每天都要練啊!
不瞞你們說,我還不會打水---囧 真的是很悽涼啊!
晚上我在家看波麗士大人,果然好看:)

星期六(11/15):一如往常去上第二外語
不過我心血來潮,把之前買的新衣服拿出來穿ˋ還穿黑長襪(第一次穿呢)
小龜(佳玲)說我穿的很FASHION =ˇ=
狐狸(億娟)說我的衣服很可愛呢(就是說啊!我很喜歡那件衣服呢:DD)
阿米阿德也說很可愛---阿哈哈ˇ真是謝謝你們的誇獎ˊˇˋ

話說我也已經看完本週連載,只是海賊跟家教真是嚇的我差點沒昏過去!!!
看樣子蛇姬是真的喜歡魯夫了...可是我不喜歡魯夫有配對啊啊啊啊啊啊---(冷靜ˋ)
艾斯真真真真的要處死了!!!NO----------(尾田大你不能賜艾斯死呀)
至於KHR,重點就是:小正你也是阿綱那一夥的!!!!!!!???????????
可以說是太驚悚的芭樂劇情已至於沒人推測到啊啊啊!(驚悚)

好想畫圖ˋ腦中卻生不出靈感!
話說我應該去寫作業了啊! 囧

好想畫ZR喔喔ˋ
應該再生一個優尼祭作品啊---
獵人真好看(我看動畫重播,現在是OVA版)ˋ重點是西索X瑪奇(萌耶-------)
話說Major(棒球大聯盟)日本明年要出第五季了呢:)(茂X清會出現吧!?)
日本海賊動畫出到索隆要被大熊打了呀!!!!!!!喔喔 ˊ︵ˋ
今天TTV海賊動畫看的我肚子好痛!(因為吃太飽又一直狂笑 OTL)
CTS棒球大聯盟有茂X清啊啊啊啊啊--->///< 超高興的!!!

照慣例下星期休息ˋ(沒空改字體顏色了! 囧)
週記END 阿星語畢(讀書去ˇ段考加油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